照片 192.jpg 

 

 這是我離開台北,最後拍下的一張照片。

 我在像迷宮一樣的台北車站走著,往市民大道台北轉運站的方向,這鳥小姐出現在我的左後方,如果我光看著指標照我原來的路徑走,肯定會錯過她。

 

 

照片 192才.jpg 

 

我很抱歉,沒有記下創作者的名字,這麼衝突又超現實的存在,再拙的眼睛都不會忽略她。

那麼不成比例的鳥頭罩在身上,多麼天真的鵝黃色,卻有一股腦的苦水不停的往下傾瀉,流過平胸的童女之身,流過毫無抵抗力內八的光腳丫,潛入如茵的綠色草原。

 

照片 192才2.jpg 

 

 搭上轉運站的手扶梯,我不停的往四樓攀升,腦海裡一直記得鳥小姐充滿怒氣握著黃色鉛筆的右手,鉛筆可以是武器嗎?我相信可以。

我的愛情,時間給出的答案如此污穢不堪,我要反撲嗎?以什麼資格?時間已經做出了選擇,我相信被釋放的是我。

買了單人車票,搭上南下的巴士,我對自己笑了笑,離開這即將梅雨來襲的台北,我的心情像台北天空一樣藍,沒有一絲陰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