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10170842975.jpg

 

我談了一場很芭樂的戀愛,愛跟夢同時幻滅的瞬間,你以為這世界啥都死了,直到遇見這部電影,才覺得有啥開始跳動了,有啥開始慢慢溫熱了。

 

20100510164325839.jpg

 

每個女生都夢想開一間咖啡館,夢跟發呆只能短暫相處,發呆的時間越長,越會把你跟夢推得更遠。

 

20100424014854272.jpg

 

我喜歡朵兒咖啡這牆上的花,乾乾淨淨的顏色,乾乾淨淨的綠葉,像夢裡長出來的。

 

 

 

而在真實世界,3分40秒的地方,花是這樣長出來的。這長得像豬肉榮的畫工,有幾米輕巧的靈魂。

在這世界人是奇怪的,擁有天堂外表與天堂內心的人,基本上已經絕種了,除非你遇到的那個,是神。

 

20100421194544427.jpg

 

終於有人開始用心品嚐朵兒的咖啡跟甜點了,會穿透人們內心風景的,傾聽你內心聲音的,除了天使,魔鬼也會。

所以下次許願前,請先確定,在你面前的是神還是鬼。

 

 

夢其實只有停留在腦海跟實現的那一刻最美,其他大部分時間是無聊冗長繁瑣跟挫敗的堆砌。

畫家在空無一人的台北城醒來,覺得城市太寂寞,信手畫了一個女孩,讓他隨風飄出去.............張翰開始說第35個故事的時候,空降的那個夢幻的空無一人的忠孝大橋的鏡頭,其實是很多大型機具操作、跟條子的斡旋、人車驅趕..........跟浪漫一點也扯不上邊的現實,拉扯出來的。

 

 20100423015043313.jpg

 

 對不起了桂迷們,我真的覺得蔷兒表現的比較強眼,如果不是她本來個性就這樣,那她就是天生的演員,這片因為她變得好看多了。

 

20100427133041090.jpg 

 

這片提了兩個大哉問。

撞了車,你要一整車的海芋還是賠錢?

中了樂透你要環遊世界還是錢?

 過去我從來不會回答這種問題,應該說我沒有足夠的勇氣,所以我選擇了迴避。

現在我比以前任何時候,更有條件去看清楚自己心裡最有價值的是什麼?

我不會要一整車的海芋,我會要一整畝的海芋田。

你ㄋ?你要錢?還是海芋?

 

影像轉宰處:

第36個故事官方網站http://blog.sina.com.tw/atom/article.php?pbgid=17143&entryid=6022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