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oween%2013.jpg 

 

熱辣辣燒燙燙的的夏天,作啥事最消暑,吃冰嗎去海邊嗎還是呆冷氣房當宅男,我的最根本解決也最經濟的建議是,去看鬼片或是看鬼的廣告片,保證讓你從心裡涼出來,從腳底涼到頭皮;佛家常說的心靜自然涼,應該改成心裡有鬼自然涼。

你以為只有小鬼才會玩這種拿手電筒扮鬼的遊戲ㄇ,舊金山動物園的動物也會,這是他們萬聖節推出的廣告,只是我搞不懂舊金山動物園也賣星光票ㄇ,動物園如果夜間開放,我帕會被嚇到的是動物而不是人了。

 

 

Halloween%2012.jpg 

 

  

 4154f596-333c-4762-a852-aa485cdfcaab.jpg 

 

 台灣靈異節目當紅的時候,NIKON的這款相機應該還沒有發明,不然也不怕缺稿件這相機怎麼拍怎麼有鬼,而且李立群那句有名的廣告詞,應該改成"鬼傻瓜你聰明"還有"他抓得住鬼"

 

b8c83e71-f3cf-48e1-9fd7-d8913cb1b8d2.jpg  

 

 

5d8ba9fbt630641051f82&690.jpg 

鬼怕陽光ㄇ,我相信他也怕奧美廣告這支專門發明給夜間工作者使用的極明手電筒,要拆穿鬼面具嚇破鬼膽,用這支就對了,比阿嬤去廟裏求來的保平安符還管用。

5d8ba9fbt6306407be13f&690.jpg 

 

      

 

 看了這個廣告片,你會寧可你男朋友抽菸,也不要她吃太多超涼口香糖。

 

 

 電梯我想是最容易被鬼附身,最靈異的人類發明,不過也鋪了太長的恐怖的梗,膽子夠大的還撐不到結局就睡著了。

下面的電梯廣告,則純粹是麥當勞跟電梯小姐在搞鬼。

 

 

 

 

如果沒繳水電費,可以帶來這麼大的驚奇,我想很多乏味的婚姻生活,會希望來點這樣的刺激,那麼台電跟自來水公司可能要等著關門大吉。

 

 

很多吸血鬼應該會揪團,去團購這個化妝品。

 

 

因為洗了某牌洗髮精,只能怪這個女生搶了長髮女鬼的戲。

 

 

 一定要把鬼搬出來,才能讓你記住便宜到會驚死人嗎?

 

 

這真的是鬼來了。只是不知道是真的鬼,還是鬼話連篇。

明明是很溫情很好的鐵路形象廣告,這廣告片看不出來有一點要搞鬼的意圖,恐怖的是有關這部廣告片的謠傳,比廣告片本身更靈異。

聽說剛播出沒多久就被禁播。

聽說廣告片裡其實總共有7個小孩

聽說27秒處胖小子的後面多出了一個綁馬尾的小女生。

聽說最後一個被搭肩的小孩不在人世了。

不過至少這片子給我們兩個警語。

1、下次玩坐火車,別讓你的小孩吊車尾。

2、鬼玩人不恐怖,廣告玩人才更恐怖。

 

 

廣告影像轉載處

http://photo.blog.sina.com.cn/list/blogpic.php?pid=5d8ba9fbt630641051f82&bid=5d8ba9fb0100ca4g&uid=1569434107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5_UC_pSYVU

http://live.jingtime.com/video-2904420.html

http://myrcvideos.com/view.php?video=8jfjrY_rcBo&feature=youtube_gdata&title=Rejoice+Taxi%E9%A3%98%E6%9F%94%E9%97%B9%E9%AC%BC%E7%9A%84%E5%A3%AB%E5%B9%BF%E5%91%8A%28%E8%B6%85%E9%95%BF%E8%B6%85%E6%83%8A%E5%90%93%29

http://www.thedivx.net/tag/%E5%A4%96%E6%B4%A9/orderby-viewCount/page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