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11拷貝.jpg 

 

 

那時候花花還沒有紅,那時候許偉寗還沒有找到她的天,那時候嘉義冠軍之花還只是個議員,不是現在可以呼風喚雨的女縣太爺,一場中南部地區型的百貨公司不大不小的時裝秀,一個看秀觀眾大部分是自己員工,一個連隔壁樂透獎卷行老闆娘都來參一咖,詭異極了的fashison show,會決定了人生怎樣的未來際遇,誰也不能逆料,或者啥也不是啥也不能改變。

 

就只是秀!

 

 

  

image801拷貝.jpg 

 

 

耗資200萬的純白舞臺,當許偉甯穿著白紗裙,光著粉白腳丫,走到伸展台盡頭,把手中一束白粉菊,俯身送給老董。這多像精靈的一幕我也在現場,在SPALIGHT照不到我的黑暗處,我紅著臉看完這整場秀。那時候台客還沒有成為時尚,我太台覺得不屬於這裡,像個鄉巴佬逛秀場,別人還沒覺得你刺眼之前,自己已經把自己嚇得渾身不自在。

 

 

 

耐斯松屋秋裝走秀邀請函文案.jpg 

 

 

 

那這場秀我這個見不得光的文案,做出了啥貢獻?我的貢獻自然是下面這段邀請函的文字,在秀開演前,更早一步抵達百貨TOP級大戶的眼睛。

 

 

耽戀秋天,你的衣櫃永遠少一件最靚的單品,今年不想在重蹈同樣的缺憾?

 

2006早秋新裝,重現貴族的典雅風華,蛋形輪廓裙、馬術騎士裝帶領您重返復古的優雅,

 

保守主義抬頭,中性男裝繼續在2006秋天放肆的跨界,華麗鍊飾及古典氣息的蝴蝶結,

 

永遠知道在你轉身或舉手或眼波流轉的瞬間,讓驚艷的眼光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