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衣海報文案.jpg  

 

.................................................

浴衣海報文案

..................................................

 

散步去夏天

 

 

夏天漫長而無聊嗎

打發夏天

您需要為自己找到不同的樂趣

給自己一個不長不短的散步假期

穿上浴衣      踩上木屐

出發尋找悠閒的夏日風光

XXX精品店各式風情浴衣

可以租借或直接購買

穿上浴衣        發現自己不同的美麗

重新愛上夏天         重新愛上自己

 

日系飯店賣日式浴衣          好像很理所當然         雖然台灣很多飯店一開始喜歡強調自己是來自哪個國家的血統         最後也只是空洞的廣告詞         骨肉裡其實也離不開一個台字         雖然台真的沒什麼不好

 

誰真的敢穿著浴衣去逛大街         我想是少數中的少數        連日本人都已經只有在逛廟會才穿了        不過我還真的認識超愛穿浴衣的人        而且還是個男生      他覺得逛夜市不穿浴衣        就像逛夜市不買鹽酥雞一樣難過         他的哈日很理直氣壯         如果哪天上帝願意竄改它的血液跟DNA         那對他來說         他會真的相信那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女生穿上日式浴衣      個人覺得       是真的更柔更媚        更羞了

雖然聽說穿這浴衣        有一點難度         我不記得那時為何沒推男生浴衣         不然我大可光明正大        以文案之名        來體驗穿浴衣到底有多艱難       不過我想這構不成阻礙         不能親自去做的       可以聽人口述        可以採訪         在不然也有無敵的狐狗資料庫當靠山          總不能每件事得親身去經歷了才能寫         寫阿里山         也許可以顛跛個一兩個小時上山         如果哪天要寫月球了         那豈不是要老闆去租個太空船先          這也太為難自己         更為難老闆的荷包           話再說回來了          浴衣有多難穿         應該也不會是這商品的行銷重點

 

我相信     不論9歲或99歲的女生         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公主           只是這公主還來不及長大         因為歷練因為家庭因為世俗眼光          這公主慢慢枯萎了

幾年前我在誠品        看到一系列多芬明信片廣告         上面是很多小女生的自拍照大咧咧地笑著          文案用一種手寫字體          說著這些小女生自己的夢想          那些小女生都不漂亮          而且很黑         可我覺得他們的笑容像花

女為悅己者衣         不過這悅己        要先討好的應該是自己           女生要先愛自己自然就會變漂亮           先愛自己心中的小公主         就會有勇氣去改變         發現自己不同的美麗

 

如果這浴衣         真能讓女生重新愛上自己      那這浴衣的價值          就不會只是一件浴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