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敬騰海報.jpg 

 

青春就要無敵,年輕就要瘋狂,有夢是幸福的,追星是道德的。

點燃心中熱愛的火把,給偶像最閃亮的支持。

您與偶像最近距離的接觸,本世紀最具威脅性,天真與滄桑結合的完美嗓音,穿透靈魂的震撼享受。

 

我無意間找到這張過去的作品,擷取部份自己比較喜歡的文案,突然一廂情願又很狗腿的想,這樣我算不算跟巨星有過合作,雖然是以文字的方式,雖然沒人會當一回事,雖然愛他的粉絲完全不會看見,不過這樣剛剛好,文字正好適合這樣低調又曖昧的方式。 

  

 

這大概是我寫過最膽顫心驚的案子,雖然已經表明是公益演出,但是那時蕭敬騰正深陷經紀事件風暴中,首場公開演唱會很多想從事件行銷中獲利的企業,都睜大眼睛在看,操作整個案子的企劃,像在遊走鋼索,一不小心就會誤觸地雷,那時候蕭敬騰整個狀態大概就像他自己當天在現場演出的這首歌,包括我的文字也是。

 

影片轉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PFWaptOYI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