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願卡海報.jpg 

 

 

..................................................................

聖誕節心願認領海報文案趴萬

.................................................................

一張卡片     一個快樂夢

聖誕節    一個會發光的季節     在還相信魔法可以讓願望成真的天真年紀         小孩的聖誕節願望         可以無限小也可以世界大         認領一張星願卡          您就等於認領了一整個希望的星球

認領讓您心動並可以付出行動的星願卡          幫助小朋友實現他們耶誕節的快樂願望

 

 

 

聖誕節心願認領.jpg 

 

 

..........................

聖誕節趴兔

.........................

誰帶回我的願望        我愛你

一個小孩的願望         是天空的一顆星星        耶誕的星空特別閃亮

認領讓您心動並可付出行動的心願卡          讓聖誕老公公的童話變成真實

 

 

連續寫了兩年的耶誕節心願認領活動         覺得這樣的活動會一直持續辦下去             不是因為它是公益比較可以搶得到新聞版面          而是就像我第二年文案寫的          一張卡片就是一個快樂夢          認領一個心願         就等於認領了一個未來的希望星球

 

我不知道現在的小孩         幾歲開始就不相信聖誕老公公這洋神仙了         不過盼望夢想成真希望實現          對小孩來說總是千真萬確的事         第一年寫這案子         我直覺想到的是齊豫早期翻唱的西洋歌曲         "WHOEVER    FIND    THIS     I    LOVE      YOU"       孤兒院小女孩趴在下雪的窗口          等著某個陌生人經過        會發現她的紙條        帶他離開這裡         歌曲裡面描述的畫面        讓我即使多年以後       也一直埋在心裡不能忘記          那些家扶中心家庭不能圓滿或有所缺憾得小朋友         應該也是這樣的心境吧       "誰帶回我的願望我愛你"第一年的海報文案CATCH        就是這樣自然而然產生連結而來的

 

第一年寫得有些悲        第二年我想把重點放在未來跟希望       這不就是心願這玩意所可以成就的最大價值嗎         那時我看著那些小朋友親手寫的心願         還真是不可思議         MP3文具腳踏車棉被洋娃娃手提音響球鞋珍珠美人魚.........幾乎可以開一間小小兒童百貨公司了          還有小朋友要的是寫中外連續殺人魔故事的書             你無法想像那樣小小腦袋         正在滋長的是怎樣的幼苗           也有小孩只想買電鍋       讓家裡有個溫飽的工具        更有小孩啥都不要          單純的只想唸好書將來賺大錢讓家人過好日子..........小孩的心願無所謂的好壞         你無法用大人的邏輯去理解         或判斷對錯        不過可以相信的是         現在資助的愛也許很微薄         但是小孩是不斷長大的星球         認領心願        這愛可以加值可以放大        你的愛對小孩是一種投資        心願認領就像在認領小孩心中的希望樹        未來會成長開花結果             分享給其他更多更需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