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ame_006.jpg

  

 

燒酒螺從MSN    PASS過來魔咔玉米花這個CASE     以前習慣端著氣質寫飯店那些名餚大菜的     第一次寫這種更貼近自己生活的平民零嘴     反而手感有些恍惚了

 

 

 

 

 

 Noname.jpg

 

 

不過這樣也好     偶而寫些小物零嘴的    剛好可以喘口氣紓解身心怡情養性 不然裝氣質裝久了   容易全身疲勞筋骨酸痛

 

 

 

  美式焦糖-特寫.jpg

 

  岩燒海苔-特寫.jpg

 

  

 

玉米花其實就是爆米花 但又不只是爆米花     更貼切的說應該是爆米花的進化版  更大更圓更香脆 還有多種創意口味選擇     最重要的是他沒有太濃重的奶油味     一點都不膩你的嘴     不論口感跟飽滿外型   都遠遠超越了古早時代的爆米花 想想現在小孩的嘴巴     還真是一代比一代幸福

 

 

 

 

 

   about.jpg

 

 

雖然是喀無聊的零食 但是寫起來並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輕鬆   他是改良式的產品     但又不是那麼新的東西    因為已經有魔菇這先創品牌的存在    這讓這個CASE變得有點難度   我按著摩咔小朱給我的網址 去觀摩了一下魔菇     覺得他們的網站文案寫得太浮誇   而且有些制式 像他們的精神SLOGAN好像是"世界美食新指標"之類的 似乎套用到任何一種美食都說得通     美食新指標可以是鬍鬚張滷肉飯   也可以是台南擔仔麵 當文案描述對象變模糊了   這在我的經驗法則裡面 等同是無效的廣告文案

 

 

 


 

 Noname_005.jpg

 

 

那麼接下來如何讓魔咔變得跟魔菇不同   如何同中求異就變得很重要     我想來點故事吧    或者是拉近距離的親切的問候     再結合一點大家對爆米花共同的懷舊記憶 還有歡樂的元素絕對是必須加進來的 不管玉米花怎麼變   吃了不會讓人快樂的玉米花    等於是沒有靈魂的玉米花........因著這種種的發想脈絡於是便有了"您今天魔咔了嗎"這段主CATCH與長文案的誕生     也算是為所有一系列製作物的文案定了調    

 

 

 

Noname_004.jpg  

 

 

 

您今天魔咔了嗎   您今天快樂了嗎

了嗎
店內氣氛橫幅海報文案       抓的還是年輕  歡樂與幸福感這樣的主軸      與燒酒螺美國國旗正藍正紅的公版色系     所傳達的年輕活力與熱情       剛好相互呼應

 

 

 

  

火車站看板 193x120(cm)-修.jpg  

 

 

我給魔咔的一些備選SLOGAN與文案         他們都很捧場        能用的都用上了      台南火車站這塊廣告看板        沒有清涼的美女圖       那麼風爆這個辭如何      在千千萬萬的廣告招牌海裡      應該足夠吸睛了吧

 

 

 

  店面看板-出血轉外框.jpg

  

拿現場工作人員實作照片剪影當底圖背景       燒酒螺這個店門外的超大看板          還真讓人有穿越時空      回到美國古早農民農暇之餘      在鐵桶反炒玉米的況味哩     那樣現做現吃        熱騰騰的玉米花      光想像就已經快流口水了

 

 

 

  

 

  Noname_010文案.jpg

 

 

 

 

 Noname_012文案.jpg  

 

 

上面這些各種口味玉米花的情境照片        都是燒酒螺的傑作     他的商業攝影向來犀利     我把每種產品的小文案也貼上了        希望他不會介意破壞了她照片的美感才好      覺得他可以開一人廣告公司      不過前提是先聘請我當CD

 

 


 

 

 

 歡迎詞.jpg

 

 

100分的誠實當然是不夠的     在那麼多製作物文案裡面 我其實最喜歡的是這段歡迎詞 就擺在魔咔網站的大門   每個店家都說自己信用 但卻人人都不相信     這樣的話說了等於白說    如果大家都只說歡迎光臨     那不如在門口擺隻放錄音帶招財貓更快     現在的消費者越來越精     他只相信你的產品與服務   服務滿分才是票房靈藥



 

 

 

 

 

 1295808784.jpg

 

 

1680849916.jpg  

  

他們的店面比我想像的時尚明亮      真的是現做現賣    照片不會說謊 


 

 

 

 

 

  1295808806.jpg

 

 

1295808809.jpg  

 

 

路過的人都在看 真有全世界都在看魔咔的自HIGH錯覺  真希望我也站在騎樓下 那摸大的店招    看著都感動    其實他們給我的比我給他們的更多 表面上是我幫他們操刀寫文案   實際上是他們成了我文案的活招牌     真的很謝謝他們

 



 

 

 

 contact.jpg

 

 

他們的玉米花真的很好吃 其實我覺得我的文案有些多餘   因為好吃兩個字就很迷人   這群年輕人 有我當初所沒有的東西 敢衝敢夢想   肯拼肯吃苦   如果你一定要找到三位路人當見證     那麼我報名第一個 如果你在不相信     我也可以再說一次周星馳的排骨徒弟在食神裡的台詞

你試一試就知道

當然我會和顏悅色     而不是摩拳擦掌咬牙切齒的說

魔咔愛爆料的網站  
http://220.130.237.27/~28807015mooca/
外縣市不必舟車勞頓        動動手指就可以直達本店


燒酒螺的攝影工作室
http://www.wretch.cc/blog/york
冰山帥哥一枚     他的婚禮攝影     連70歲老阿罵       看了都想再披一次婚紗



..................... ...............................................................
.....................................................................................

後記//  真的是潛水潛太久了       應該是時候上岸為自己打算打算了         一直悶在水裡         肺早退化成鰓

         了         說不定連路都不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