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部.jpg

 

 

我是不知道一直跟著月亮的方向走        就可以真的回得了家        說不定相反的離家更遠

 

嫦娥奔月     夸父追日     后羿射下九個太陽      他們可都不是因為想家才被寫進故事        成為名人的

 

在這裡寫第三年的月餅了

第一年我寫"月來香"        協理高興得迫不及待拿去向大頭邀功         我心裡很快樂      雖然得到獎賞的並不是我

第二年我寫"柚見月兒圓"         唉~又是中秋         想大發慈悲的說      我發現我累積的一年份文案      可以給公司當萬年版使用了

第三年我寫"月來月想嘉"        我心裡埋一個大問號       那是一個結合住宿的中秋專案         誰回家團圓還去住飯店?

 

 

 

香柚.jpg 

 

 

 

中秋設計的海報始終離自己的想像很遙遠               這跟美術設計的才情無關                大家都很知道啥是安全作法

 

有網友跑來跟我說        她不相信沒有跟設計討論過的能產生好作品           相信跟現實並不是隔壁親家阿         她不知道我跟設計隔著中央山脈          設計跟企劃隔著太平洋        也就是說我跟大頭的距離          是朋友說的        從地球到火星          他們的溝通是以秒計算              我們的溝通是巨大的光年          如果我真的執著到無可救藥         拿著只在梯廳張貼的海報         千山萬水跑去找大頭          等我再翻山越嶺回來         我想           世界都老了

 

那天        走過精誠路的一家烘焙店        他們的優惠布條寫著        吃太陽品月亮       他們的中秋CATCH       讓人覺得好快樂         真想拐進店裡         真想看看他們賣的是太陽餅         還是太陽月亮餅

 

滿街的文案素人阿         那王子MAN你在哪裡

        

我很慶幸我不用再寫今年的月餅了         不是月亮又圓了的關係         是我現在真的真的想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