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二版.jpg 

 

寂靜阿寂靜~這個冬天一切都潛伏著,歡愉的痛楚的,已經走遠的,還未來到的,都以無所謂的態度,埋藏在這一片深深的寂寥裡。

唯一冒出水面的大概就是卑鄙美這個人,像聖誕紅一樣紅豔豔的出現,他說他是從通訊錄裡找到我的,這我向來瞧不起的希望自己的名字能消失就消失的通訊錄,想不到竟也會在我的人生,產生這麼世俗化的社交聯誼功能。

 

金梓海苔肉鬆.jpg 

 

就像我從以為當同學的時候就懷疑過,卑鄙美這個女生有安靜過的時候ㄇ,好像聖誕紅,在這喜慶的花的國度裡,到底有沒有冬天這兩個字眼。

 反正事情的發生就像我前面說的,卑鄙美在這家雲林縣首家農特產購物平台當上了行銷經理,多虧他對我的作品有記憶點,百般曲折的找到我,於是這我以為不會發生啥大事的冬天,我第一個跟農特產扯上關係的文案作品,就這樣悄悄誕生了。

 

 

 年菜蔬果禮盒.jpg

 

擁抱農民  感動上線

西螺道之驛電子商務中心的網站,在今年九月隆重上線,是全台首家雲林特產的購購平台,也是農業首都首長蘇治芬將雲林農特產品推上國際舞台夢想的一小步。

 道之驛搜羅各式各樣雲林縣農特產品資訊,並提供線上即時採購、農情新知、產品問題諮詢及客戶服務等多種功能,同時整合雲林縣十大伴手禮、國外參展優質產品與縣內地方特色農產等作為主打商品,並利用統一的物流、金流與資訊流系統,專人營運分析統計,大幅降低銷售成本,將利潤空間實質回饋到農民及消費者身上。

透過道之驛這樣的平台,雲林農特產的豐碩收成,全世界都看見了,當世界農特產市場的目光開始關注台灣雲林,雲林人更要挺雲林人,無論多遙遠的距離E指就能神通,請給這片原生土地最溫厚的關懷,請給家鄉的土地創作者最實質的溫暖支持。

 

 西螺農會歲每人.jpg

 

老木從小有教導,受人泉湧理當大海回報,所以在這裡幫忙廣告一下,應該是做好人的基本義務哩,所以囉如果對雲林農特產有興趣的,可以上道之驛的網站加減參考,這裡的商品都是經過縣太爺認證滴。

http://www.apod.com.tw/

 

愛蜜莉玩子.jpg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打團購專線A好康,據可靠的馬路消息指出,聽說有咖啡釀醋還有海鮮大餐等相關體驗行程,至於其他不能曝光的好康,就得靠您三寸不爛之舌,跟客服人員喊芭樂拳了,喊越多贏越多阿客倌~~

不A好康不算咖專線     05-5882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