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F夏艷夢幻水果套餐海報.jpg 

 

夏天不能沒有美食

夏天美食不能沒有水果盛宴

即日起推出夏艷夢幻鮮果套餐

主廚以盛夏最受歡迎的水果入菜

結合當令新鮮食材以港式佳餚呈現

水果沙拉、雪花翅、百香蝦球、鳳梨松阪、柳橙鮮帶、杏棗豬

充滿果香與果糖的創意料理

溫暖甜蜜又充滿驚喜的夏天味蕾感動

 

按照往例我得把文案再PO一遍,儘管再怎麼不堪,這動作都是對我過去死去的腦細胞的一種致意,看不下去的上面這段紅字可以直接浪過去。

寫這文我突然想到,也許當初改成現在"果然香艷"這個標,說不定能幫老闆多賣幾盤這種貴森森的水果餐(哈我怎麼說得好像賣水果冰一樣容易),怎麼覺得離開公司以後,才真的比較會寫文案,我可以很鄉愿的說,這是公司的另一種損失嗎?哀~只能安慰自己的說,聰明總是來得太遲,開竅總是開得太晚。

果然香豔嗎??水果又香又艷挺合理哩,我只擔心那些上流社會的食客,會有我們這裡有裸體水果吧的異想哩,不過如果做一個小小的文案,可以改變偉大企劃的方向,這何嘗不是一種史無前例的成就。

好了,五四三完我的作品,當然也要拍一下設計的馬屁,我是真真喜歡這設計風格才貼這海報的,可完全不干文案的事,繽紛多彩還給他油畫處理一下,看的出來不是水果攤的普通水果,是擺在美術館賣的高級水果呢。

夢幻的水果套餐嗎?

呼~夏天都走好遠了,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