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法國美食節確認版.jpg 

 

阿~老人家的回憶時間又到了,這是以前飯店法國美食節海報跟桌卡的作品,已經作古的東西,正好適合鬼月拿出來獻曝一下哩,就請大家稍加忍耐,如果能像對待阿飄那樣寬容,就更好了。

上面這段客套話,是專門針對文案的部份來說的,美編設計的部份,個人倒是覺得是超水準演出,素白的底、簡單的擺盤構圖、特別是那個艾菲爾鐵塔跟英文字的設計,把法國美食的優雅跟氣質都點出來了。

還有下面的桌卡,直式的標題排版分割,讓整個原本很乏味的桌卡,變得有趣極了,有沒有發現整個桌卡的版面構成,就像一座艾菲爾鐵塔哩。

法國美食節桌卡-cv.jpg  

 

文案的部份,了不起就是"作夢也想吃"的CATCH比較跳一點,其他COPY啥嘉義法國美味零距離巴拉巴啦的,是完完全全可以忽略滴。

作夢也會想去做的事太多了,要不是接近神的美妙了,就是太天方夜譚了。本來是想說這種接近藝術的頂級美味,連作夢都想去吃,後來回頭看了一下桌卡的套餐價位,還真的是發白日夢了才會想去吃。

雖然做夢跟回憶對老人家來說是雙胞胎,雖然作法國美食夢跟做中樂透的夢,一樣都是高難度的夢。老人家眠夢,也得有一個正向意義,那就把法國美食列入今年的年度願望選單吧。

(((((早晚一定要去吃一餐會讓自己心肝丟丟痛的法國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