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2324386125.jpg  

 

傷口剛剛結疤,沒有NEWS的夏天,像報廢的金頂電池,再有活力的肉體,充其量也只是好看的填充玩具。 

許春花在電話裡一邊喝著冰水一邊聊起她的新戀情,冰塊在水裡碰撞的聲音,我在電話這頭,聽起來格外清脆悅耳,那是愛情的聲音嗎,有愛情的人,這個夏天應該十分清涼解渴。

說到解渴,我想再也沒有人比上面這張雀巢冰爽檸檬茶來得解渴,整張臉億萬顆細胞都變成張開嘴的吸管,還不夠渴嗎?或者說這杯冰茶太吸引人了,整張臉的細胞都張口說,我想喝我想喝我想喝。

 

No_13.jpg  

      

No_23.jpg

 

這是達彼思廣告幫小7做的冰之戀前導系列廣告,拿過國內外不少大大小小的獎,覺得這文案很幸運,可以被擺在版面主打明顯的位置。也覺得現在看文案寫文案,耍冷也是必備的超能力之一。

No_11.jpg

我以為只有我有這個壞毛病,任何事都可以扯上愛情,這個冰品廣告也是,看來愛情無所不在無孔不入。

如果舌頭也可以被冠上性別,我是個雜食主義,我的舌頭應該只適合去轟趴。

 

004.jpg

 

這冰淇淋到底有多好吃,盒子都破底了,還想繼續挖。

 

 

20091021111734348.jpg

 

20091021111823142.jpg

 

別再擔心你的卡路里了,這冰淇淋連蜜蜂蝴蝶都能帶著走,就放膽用力吃吧。

同樣低脂冰品廣告,訴求不同,後者更有想像力,前者來得更生活,好吃到連冰盒都想啃下去。

 

091214_04.gif

 

 

091214_13.gif

  

 091214_03.gif

 

去年李奧貝納幫海尼根做的撘配冰封體驗車做的冰封街頭的戶外廣告活動,砸中汽車的冰塊、瞬間凍結的路人還有公車亭,這戶外活動廣告創意話題還有預算,都同樣驚人。

2_100119020751_1.jpg 

 

 2_100119020751_2.jpg

 

在街頭引起的冰風暴,可能只是一時的噱頭,在嘴巴裏面引起的冰風暴 ,可就人人都可以享受了。Dentyne Ice冰烈薄荷口香糖廣告,嚼一片再喝口冰水,冰凍指數直逼災難,形同山上雪屋,被冰雪風暴瞬間殲滅。

 

古早味紅茶冰.jpg 

 

大家千萬別會錯意以為我貼錯圖,上面這張台到不行的廣告紙完全沒有誤會,在這麼多大師作品面前,我純粹是貼來自取其辱的,告訴自己有多麼羨慕別人有大把的創意跟銀兩可以揮霍。

大家也完全可以忽略這張廣告,做妳們平常會做的事,在郵箱或報紙夾報發現他,下一個下意識動作就是直接進垃圾桶終結。

而其實事情很簡單,就是朋友在嘉義也開了紅茶攤,賣現在最紅的古早味紅茶冰,沒有預算直接黑白印刷,沒有望圖止渴的紅茶冰圖片,滿滿的字,文案也是全部友情贊助。當然也知道朋友不只希望複製逢甲夜市的美味,最好也能把他們七秒鐘賣一杯的人潮,也一同複製過來。

對不起阿朋友,寫完文案以後,我發現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祈禱奇蹟發生這件事。

 

 

廣告圖片轉載出處

http://www.alaoo.com/blog/articles/8.html

http://www.mycfbook.com/photo/photo/listTagged?tag=%E5%86%B0%E5%93%81

http://marketingpick.blogspot.com/2009/12/heineken.html

http://www.so-ku.com/cn/a/sj/pm/2010/0119/312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