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470拷貝.jpg 

 

 

我想這是職業病吧,一種我可以享受在其中的病.

 

逛街好玩      買東西吃東西也好玩          看人有趣         看街上形形色色的招牌跟招牌上的文字          更有趣             走在街上        好看的文字要比好看的人         更容易讓我的眼神出軌變心         這樣說可一點都不誇張

 

我想如果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鏡像畫           我的畫應該都是文字畫出來的         文字的山         文字的海          文字的太陽     文字的雨         還有文字的家         連抽象的意識情感流動         應該也都是文字的          很難想像是嗎          想想之前九把刀拍的一支要向倪匡還是誰挑戰的廣告          滿坑滿谷的鉛字堆疊        差不多就是那樣的畫面         不過沒那麼病態         也沒那麼張狂就是了

 

 

P1050466拷貝.jpg 

 

 

P1050468拷貝.jpg 

 

 

 

比如這天橋上的跑馬燈           我從去年就開始注意了          超級想認識打這跑馬燈的警察盃盃              太不像制式的交通標語了          每次經過這天橋           看這跳動的跑馬燈          短短兩行字          一天下來萎靡的精神就會整個被打醒          整個天橋的馬路風景         也會在這一瞬間改變        這警察盃盃大概怎麼也不會想到           他自創一格的交通標語          會讓一個真正作文案的整個驚艷

 

看文案寫的文案是職業本能         看不是文案寫的文案        卻是一種生活意外的樂趣

 

當什麼開始叛離常軌了        就會變得有意思         世界是這樣           文案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