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面Dm確認稿-cv.jpg 

 

 

 阿阿~~我知道你又要提醒我了,聖誕節已經走得好遠好遠了,麋鹿鈴聲小到比蚊子叫還要小聲。2009聖誕跟跨年都活像是上輩子的事了,我怎麼這時候才來貼這些東西?

 

ㄚ我就總是這樣不停的恍神,在過氣的時節,常常有不適宜的歡樂,我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辯解,聖誕節雖然已經是過去式,可是2010年壽命要長得多,整整365天都可以說是新年ING,這樣說得通嗎?(心虛中........)

 

 

 

雙面Dm確認稿-cv2.jpg 

 

 

這兩張明信片邀請卡,是去年的去年的去年的作品了,又是被冰在硬碟冷宮老百姓叫好天皇老子不叫座的作品,聖誕卡上逗趣無辜又可愛的小動物,可是跟日本百貨簽來的版權,那時候好像還做成小公仔跟鑰匙圈當贈品,搶手得很。

 

我現在再把他們翻找出來回憶,都還正紅艷正新鮮,卻感覺啥都不對了,一大段長長的失落,很多事情是真的無論使出多大吃奶力氣,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任何事物乘上時間,就只有無邊無際的荒蕪,才是現在進行式?

我這麼問你,也這麼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