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美食海報文案.jpg 

 

沒了牙齒也還不會忘記       阿~這篇說的可不是老人的美食         雖然另外企劃一個銀髮族的夢幻美食或者死了都想要吃的專題也挺有趣

 

紅綠的鮮豔色系         民族圖騰花邊      還有圖騰紋繪的鸚鵡頭         這美編比我還狠        主題抓得太精準      不必看我的文案        也知道要賣的是墨西哥美食

 

我愛這設計當然也愛自己下的這標題        那時餐飲協理看著海報大聲的唸著"墨齒難忘"       我就知道這海報的印章之旅         應該是一路暢通了         如果看海報的可以跟著海報快樂的唸出聲音來        我想這海報文案就過關了         會不會文案要追求的也就是王菲曾經唱過的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這首歌阿

 

內文是寫得有些敷衍         很抱歉我的墨西哥美食記憶實在有限         除了墨西哥捲餅         其他的全部還給餐廳了        對不起了阿強師傅

 

話說回來了     文案難得有趣的地方        是打散所有文字再重新組合時         所產生的歧義跟相關語樂趣          墨齒難忘如果朝吃了牙齒會變黑的方向想           那肯定墨魚麵又更貼切了         菱角或許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