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速寫像部縮.jpg 

 

 

 

離開國小以後       清秀這兩個字就離我很遙遠         不喜歡拍照入鏡        不是沒有原因的        老覺得照相機的發明並沒有讓我的人生更幸福         相反的      每次看自己的照片         更覺得頭頂烏雲        老像背後靈不棄不捨

 

不過這張速寫很例外        是我的好同事賓哥        開店會提案的時候        坐我旁邊隨手畫下的      花不到一分鐘時間      每個人看了都說像        他真是個天才        上帝雖然關了她的耳朵          卻給了他一對會飛的繪畫翅膀

 

我看著喜歡       雖然有點像得了自閉症的金絲雀崔弟        不過至少我已經有好多年沒這麼舒服的看著自己        這一切都要感謝賓哥         以及他的金筆        果然長相另類的人     還是要用另類的方式表現他的美         期待他成為大畫家哩      那麼我手邊的這張就是發燙的千萬手稿          賓哥!相信我     就算是為了可觀的退休金      我也絕對會毫不猶豫出賣你的友情畫作        指望你比指望樂透更有希望

 

 

以前沒自己的頭像      老覺得去別人家誠意不夠      現在終於有臉見人了        可以來去壯膽串格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