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稿-情人節-cv.jpg 

 

.情人節菜卡.jpg

 

...................................

泰式情人夜海報菜卡文案

....................................


心動的距離

可以很遙遠也可以很靠近

也許還少一朵玫瑰花

一首情歌

一場浪漫的愛情晚宴

讓心動的事在美妙的時刻發生

 

 



看畫面我喜歡看無關緊要的細節      一群人聊天我注意的是不說話的人         看戲我關心配角多過主角      這種偏好一度接近了偏執        哈利波特剛上映的時候         我老是跟人家說   我覺得榮恩比較適合演哈利波特         沒有人同意我        別人當我是酸葡萄       而其實我的理由很簡單         主角太俊太可愛       即便有天大的不幸     也都是為了他顯赫的血統與注定要走上榮耀之路      事先鋪陳好的不幸的梗      美麗有才華又好運        這世界不會有這麼不公平的事       至少我到現在還沒遇過這種人

 

我是一點也不否認我有綠葉情結      回到設計圖稿背景上那個彈鋼琴的女生身上來說        這是兩年前寫的泰國風情主題包裝的情人餐專案          秀出來的兩張圖是一式兩份的報紙廣告跟菜卡           我當然知道彈鋼琴的女生是誰     也知道她為何非得被安排成為照片的背景       如果背景只有一架空的鋼琴     沒有在黑白鍵上款款流動優雅的手     沒有香肩上流謝烏黑的髮   那麼這個情人節是沒有音樂與情歌的情人節       那個必要的手與髮是最關鍵的局部明星     所有愛情的浪漫想像與心動     都從那裡開始發酵     只有一架空鋼琴     不會有客人相信你的愛情是來真的     但是不會有客人發現     更不會有人問      那個彈鋼琴的女生是誰

 

寫這篇文案我其實沒發太多心思    寫過文案的應該都很輕易就可以看得出來           我抓的是泰這個關鍵字            來搭愛情這個主題                因為泰愛你了        全都是因為太愛你了           愛情是一件很迷人但又很容易讓人陷入混亂的事情            我們常常因為太愛某某人             而做出金錢和精神上的犧牲              卻都覺得是一種無償回報的甜蜜付出

 

 愛情     也需要一片不幸的綠葉     鮮綠但不能太喧嘩       寂寞    但必須面目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