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A列車去吧(書籍封底文案).jpg 

 

 

 

.........................................................................

落合惠子翻譯小說書籍封底文案

.........................................................................

 

搭A列車去吧

如果你是個壞女人

也別怕被貼上標籤

因為大男人和小女人

永遠是A列車的拒絕往來戶

搭A列車去吧

如果你還賴在男友的溫存裡

最好來個不告而別

因為A列車的時刻表永遠不會等待

搭A列車去吧

如果你的愛情還沒有來

最好也不要盛滿太多期待

因為A列車永遠不會在夢的天堂靠站

儘管搭A列車去吧

因為愛情的終站不會永遠只有迷戀與叛離





這是我的第一個工作    第一篇保存下來的文案作品     雖然只是日本言情翻譯小說的封底文案       雖然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           可是我挺想念那樣的日子          青春像喝白開水一樣容易          一個小小出版社的小小文字編輯           整天盤坐在小小辦公室         校對著長長電腦紙列印出來的小說文字         照像打字  用美工刀口紅膠牙籤    挖字補字的手工完稿時代        像工廠裡的文字工人         很單調心裡卻很扎實        你不會去想這小說有多少人買多

少人去翻          到底能幾刷的問題          同事很少感情卻好得像家人          那時的夢想很天真很理所當然

照片上的封面打樣      我沒有刻意把他修漂亮         還保留著因為時間留下來的斑漬        畢竟那都是歲月走過的痕跡        我常想        如果夢想有回程車票         我願意回到那個時間點      然後再也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子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